顾清明

塑料落在地板上,我说了一句我爱你。

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一篇小短文

有点小虑

左邓

想回到过去的邓X木头脑袋左

以邓佳鑫视角来写的

如有不适者可以左上角退出

—————————————————————————

   如果我有一个时间转换器我想回到我和左航以前,回到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时光,回到那个我可以不顾镜头的抱在一起,回到那个我可以越过半个操场抱住你,回到那个不用避嫌的时候……

   可是……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左航我恨你是个木头,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出我喜欢你但你只把我当成你的好兄弟,我有无数次想放弃你但我还是带有一丝丝幻想。

   左航我曾无数次在睡梦中想过你当初拒绝避嫌的场景,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粘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表演舞台……但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左航希望下次遇到你的时候不要再是木头了不要再是胆小鬼了,我就先走了,希望你可以带着你的梦想向未来出发!

   再见了左航,我们有缘再见!


夹心宝贝加油往往前跑,我永远在你的身后!!!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