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明

塑料落在地板上,我说了一句我爱你。

【双鑫】校服心口上的空白

一篇关于校园故事的文,希望大家喜欢。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以邓佳鑫为视角

—————————————————————————00

  我曾经期待过在校服心口上有个我的名字。

01

  高中毕业的第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竟然要求每个人都要穿校服来,于是我翻箱倒柜的找出那件签满花字的校服,看着镜子中的我,看起来还蛮像一位高中生的。

02

  ……嗯,看着校服心口上的空白,那快还是我特地为他留的。

03

  记得那是高中毕业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在校服上签名字,而我特意在同学们的签名中为他守住心口的位置,除了签名外的事,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夹心!夹心!你在这里呀!我刚才找你找半天了!你帮我签个名呗,夹心我跟你说我给你留了个我校服心口上的位置哦!嗯,谢谢我们小宝了,怎么不把校服心口上的位置给你家小极呢?诶呀!男朋友怎么能比闺蜜重要呢?呵呵,这句话要是被张极听到了你就要凉了。

  是阿志!看着朱志鑫缓缓地从楼梯上走下去,窗外夕阳的余晖洒在朱志鑫的侧脸上,仿佛就像一位王子一样,邓佳鑫的心也跟着朱志鑫的脚步带走了。……那个,小宝哇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哈。诶!夹心!

 04

  我跟着阿志,来到了天台,阿志!夹心你怎么也在这里?哦!对了夹心我们还没有互相签名呢!是啊!嘻嘻,阿志我还特意给你留了位置呢!嘿嘿,那谢谢我们夹心喽!…那个,阿志其实我一直喜…,我的话还没说完的时候,我看到了在阿志校服心口上的位置被阿陶写了一句阿陶超喜欢阿志的时候,我的心好痛,这就是失恋的感觉吗?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着阿志和阿陶,因为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没有机会了!我知道一定有其他人比我更配得上阿志。

   那个,夹心这个是阿陶她自己乱写的,你不用太在意的,…可是,我觉得阿志你和阿陶很般配呢,是…是吗?最后我还是在阿陶写的字下面写下我的名字。阿志,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哈!夹心!我还没有签呢!啊!突然被地上的水滑倒了,我的膝盖有些擦伤。夹心!你没事吧!…阿志我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的眼泪,我知道阿志不喜欢爱流眼泪的人,于是我加快脚步狼狈的跑下天台。……夹心,我还有话还没和你说呢。

05

   哈哈哈,这是谁写的?好蠢啊!夹心!诶,阿志?好久不见啊夹心,你过得怎么样啊?emm还可以吧!诶,这里不是有阿陶写的字吗?怎么没有了?哦!你说那个啊,嘿嘿,我不小心把它洗掉了。噗,你洗衣服是只有洗胸口的吗?

06

  诶呀!夹心如果我说当时是阿陶她自己乱写的你会信我吗?可那时候…阿陶她是真的喜欢你不是吗?…那你呢?我…我…我…,噗嗤,你笑什么!这一点都不好笑!夹心你听我说其实那天我们互相签完名以后我有话想对你说,但是你有事走了,那我现在对你说,其实我喜欢你,我想要和你一起过未来的日子,我想要做你的男朋友!你同意吗?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耳边传来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喂!朱志鑫!你要是让我的夹心宝贝生气的话你就完了!怎么就是你的夹心宝贝了?他现在是我的夹心宝贝了!切,你的就你的,你要知道在你表白之前夹心可是我的宝贝!小宝!你到底有没有把我这个男朋友看在眼里!一口一个夹心小宝贝的叫!极宝我错了,我就是不想让夹心被这头猪给骗了!喂!张小宝!你说谁是猪呢?谁应谁是喽!

07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错过了!!

—————————————————————————有喜欢的人就要勇敢表白呀!!!千万不要错过了!错过了就很难再见到了!!!

—————————————————————————

来看看阿志和阿邓的颜值吧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